【风雀】哆啦A雀

弁袭君是祸风行的哆啦A梦。

祸风行没有的东西,他都有。祸风行没带的东西,他都带了。渐渐地,祸风行早早地衰退成了老年人的记性,出门揣上手机就走,其他带了什么都随缘。

“弁袭君,带U盘了没。我要拷课件。”

“带了。”

“我去找你拿吧。你在哪。”

“你背后。”

祸风行扭头看看,弁袭君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自己后面坐下了,手里拿着U盘。

或者在图书馆里,总是作业写到一半才发现自己忘了带某本书或某本笔记,不过没关系。

“弁袭君,你有没有带……”

“第46页。拿去。”

“喔……好。谢谢。”

或者在宿舍楼门口。

“啥时候下雨的。弁袭君,我先回去拿……伞……喔没事了走吧。”

祸风行从弁袭君手里接过自己的伞,撑起来和他并肩上课去了。

你永远不知道弁袭君的包里都装了什么东西。

饿了时塞满手的小零食。

难过时塞进嘴里的巧克力。

寒冷时扔到头上的围巾。

无聊时递过来的下好他最爱小说的kindle。

不舒服时的……创可贴消毒片消食片板蓝根阿司匹林云南白药。

有时候递过来的是他自己。

——一个温暖的怀抱。

祸风行想他知道弁袭君为什么总对而且只对他应有尽有。

所以……

“我们在一起吧!”祸风行先生捧着弁袭君的手,开心地说道,“我特意准备了……呃……这个……在哪里?糟糕……我明明带了的……”

“这个吧。”

弁袭君从包里掏出两枚戒指。

“啊是的!”祸风行窘得涨红了脸,怎么连这个都会忘!

“看来我下半辈子要一直跟在你背后捡东西了。”弁袭君一边微笑,一边给祸风行先森戴上戒指,顺势送上一个甜甜的吻。

评论(8)

热度(37)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