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雀】化雀归 番外

*本来想开车。后面就是雀cos雀(呸),然后被五姨酱酱酿酿。不过感觉这个开头挺好玩。好像我和我欧皇基友的日常。先单独发出来。抽到的ssr是倦倦。临时拉来客串。

.
.
杜舞雩与弁袭君约好,谁先抽到新出的SSR,谁就答应对方一件事。

弁袭君作为重氪玩家,攒符抽卡这种事不存在的。杜舞雩攒了一个月的资源,最后也不过百来抽,但杜舞雩表示,抽不到不存在的,一张符就足够了。

弁袭君闻言愤怒地抢过他的手机,不由分说抽掉了他一半的积蓄。

自然一无所得。

杜舞雩淡淡一笑,并不介意。

.
.
新SSR上线的那天,万人空巷,服务器快被抽卡的人挤到爆炸。弁袭君难得直播抽卡这种无聊但刺激的事,直播间里聚集了几万围观的玩家,弹幕里嘻嘻哈哈赌注风檐大佬会不会再抽一次终极非酋成就出来。

他们没有失望,几百抽下去,什么也没有。弹幕里飘过一片心疼,和幸灾乐祸的哈哈哈。

弁袭君气到无语,心情极差。潜伏在直播间里的程序员各个如临大敌,做好了明天看顶头上司大黑脸的准备。

关掉直播,弁袭君回头看坐在一旁的杜舞雩。杜舞雩朝他晃晃手机:“抽完了?那我开始了。”

一个十连下去,什么都没有。正常。

再来一个十连,连续蹦出两个SSR,不过都是杜舞雩已经抽到过的,不值得欢喜,顺手碎了。

此时弁袭君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杜舞雩安慰他道:“这会儿抽卡的人多,卡池刷新快,很正常。我还没抽到新的那个,你不用着急。”

再接着几十抽下去,SSR一个连着一个蹦出来,但他还是没抽到新的,不过杜舞雩不介意,大不了约定作废罢了,并不如弁袭君般心态爆炸。

只剩最后一次召唤的机会了,杜舞雩看着一旁弁袭君的脸色有所缓和,笑了一笑,顺手把新SSR的名字写了上去。

红光一闪,弁袭君的脸色顿时又黑了回去。

中了。

绝世剑侠身负宝剑迎万道晨曦翩然降世,那命定要斩破黑暗的天选之人,飘飘然……站在杜舞雩的屏幕上。

杜舞雩笑容僵了一僵,原本他是想笑的,但顾及某人的心情,他努力把差点加深的笑意僵硬地忍了回去。

“对不起……”杜舞雩抿抿嘴唇,尽量不让笑声出口,试探着问道,“要不,我把他碎了把碎片都送你?”

“不用。”弁袭君冷硬地回答道,“说吧,你要我做什么?”

.
.
弁袭君怎么也没想到杜舞雩会做出这种事。

他看着递到面前的服装一脸难以置信,呆了半天才问道:“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你提出约定的那天我就买好了。”杜舞雩答道,“你不是很喜欢黑罪孔雀吗,现在你可以亲自穿穿他的衣服了。”

“……”弁袭君一头栽进非酋和欧皇之间不可逾越的鸿沟,那是氪金也弥补不了的距离,他愿赌服输。

评论(12)

热度(13)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