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ll char]假如他们被强吻✧٩(ˊωˋ*)و✧

因为是抽签决定的。所以接吻的双方非常混乱。虽然不涉及cp但介意的童鞋还是慎入吧(*๓´╰╯`๓)♡

1.

   强吻者:牧   

   被吻者:小清田

清田:(脸红呆住,完全没有反抗)

牧(笑):怎么了清田?傻乎乎的。

清田:这这这,我我我……牧、牧前辈……是,是在演电影吗……

牧:(唔?)

2.

   强吻者:牧

   被吻者:流川

流川:(没有表情)

牧:……

流川:(没有表情)

牧:……

流川:(没有表情)

牧:……

太冷感。pass。

3.

   强吻者:花形

   被吻者:泽北

花形(严肃地低头):啾~

泽北(一跳退后):喂!你是谁啊!眼镜硌痛我了啊喂!

花形:(没表情)

泽北:你怎么这样……真的好痛……呜……(泪汪汪)

4.

   强吻者:越野

   被吻者:神

越野:喂,海南的那个,不,不是我想要吻你的啊,谁,谁想吻个大男人啦。喂,你会不会低下头点,太高了啦,喂……唔。

神(笑眯眯):还是我来帮越野君解决这个难题吧。

越野:(一千摄氏度的脸红中)

5.

   强吻者:长谷川

   被吻者:神(怎么又是)

长谷川:那个,神君,麻烦你,我、我需要吻你一下。

神(叹气):请不用介意。

长谷川(慢慢靠近,然后,超轻超快地亲了一下嘴角):对,对不起失礼了。

神:没有关系啦。我并没有介意。

6.

   强吻者:清田(……)

   被吻者:仙道(……)

清田:……

仙道:啊,是信长君啊,你是来吻我的吗(天真地笑)

清田:陵南的尖头发!你,你听着,虽,虽然我要吻你,但、但,但但但但但但我们海南还是最强的!!我们牧前辈依然是神奈川No.1……啊,唔。

仙道(一边吻一边轻声):信长君的嘴巴果然是甜甜的呢。

清田:啊啊啊好恶心你快……唔……

7.

   强吻者:洋平

   被吻者:仙道(特意刷一次牌怎么还是他……)

洋平:啊,这游戏真是无奈呢。仙道君,我可以吻你吗?

仙道:当然可以呢,水户君(笑)。请来吧(闭眼)。

(毫无负担地就吻了,超容易……)

8.

   强吻者:三井

   被吻者:木暮

三井:啊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游戏啊啊啊!到底是谁发明的啊!可恶!都是铁男那种没节操的人才会玩的吧!一点都不正经,混蛋啊!为什么要我玩这种游戏啊!!

木暮:(超温暖的叹气)只是亲一下而已,三井,你冷静一点。

三井:(持续跳脚中)

木暮:(安静地等)

三井:(发泄完毕不得不面对现实)我,我先说好,木暮,这,这一点也不代表什么你可不要乱想。

木暮:我知道啊。三井……(无奈)

(三井五官扭曲中……)

……啾~

9.

   强吻者:流川

   被吻者:泽北(崩溃,这俩!)

流川:谁要吻那个白痴。

泽北:……

(真的对泽北毫无概念谁能帮我填满这一题……)

10.

   强吻者:清田

   被吻者:木暮(为什么感觉每次牌都没刷开的感觉……)

木暮:(毫无芥蒂地笑)清田君不用紧张的,这个样子我也紧张起来了呢。

清田: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木暮:因为lo主特别喜欢清田君所以才总是幸运地摸到了吧 ^_^

清田:唔……谁要她喜欢(脸红)……那,就一下下哦。

木暮:(摘下眼镜)

啵~

(感觉已经不是“强吻”了,这里面好多人都很难做出不用商量直接上嘴的事……无奈。)

11.

   强吻者:神

   被吻者:樱木

神:诶,原来这次是樱木君啊……感觉有点苦恼呢……

樱木:喂!海南的大眼你是什么意思!我可是接……那个接接接接接……就,就那个的……天,天才啊,你是看不起我吗!!!

神:啊,真的吗?那就好办多了呢!(轻松地笑)

樱木:不,不,我不是……不是,虽然我是天才但,但我不愿意让你……让你,那那个,你,你走开!

神:……(呆滞地笑着看樱木纠结了两个小时,最后终于在不情不愿的樱木脸上超轻超轻几乎没碰到地亲了一下。)

神(被念得两眼发黑):终于完成任务了啊……

12.

   强吻者:神(我的天啊……又是……)

   被吻者:藤真(……)

藤真:呵,牧呢?竟然派你来,难道海南是没人了吗?

神:(大眼一眨)原来藤真前辈还是紧张的啊。

藤真:紧张?那玩意儿和我有什么关系。

神:那就太好了。请藤真前辈让我亲一下吧。

藤真:我凭什么让你亲?玩这游戏经过我同意了吗?再说要亲也轮不到你们海南的人。

神:那藤真前辈觉得谁轮的上呢?

藤真:……(顿了一下)反正不是你们海南。

神:那好吧,那我去和lo主说这一题弃权了。

藤真:弃权?两个人的游戏凭什么你一个人决定弃权?我同意了吗?这么可耻的行为只有你们海南人才做的出。过来,海南的二年级小家伙,要亲也得是前辈先来。(说着站到了板凳上)

(虽然藤真捏着神的下巴做出了标准的强吻姿势,最后一瞬间还是吧唧到了脸上……)

虽然角色好像有点对换,但也算是亲了……pass。

13.
    强吻者:樱木
    被吻者:福田

崩溃。

樱木:臭阿福我死也不会亲你的!亲了你嘴巴会烂掉的啊!混蛋走开走开走远一些!
福田:我比你大一级,所以你对我要使用敬语。
……
预计无限循环下去。
lo主想了想亲上的场面都觉得可怕。
果断pass。

14.
   强吻者:流川
   被吻者:南

流川:不要。
南: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还在介意那件事。
流川:我没有介意。
南:也许我真的是这样令人讨厌的人。但是请你相信我不会再那样做了。
流川:啰嗦。
南:对不起。
沉默许久。
流川:(完全没有出声只是嘴唇碰了南的脸一下)你走吧。
南:(⊙x⊙;)←(请原谅我用了这种颜表情但南真的是这个样子中……)

15.
   强吻者:藤真
   被吻者:牧

藤真:你们海南的人也只有被吻的资格了。
牧:来吧。
藤真:偏不。
牧:最后一题了快点结束。
藤真:你求我。
牧:那就这样僵着吧。你不亲,我走不了你也一样。
藤真:你们海南的人都是这种流氓逻辑。
牧:(沉默)
藤真:被戳穿所以无话可说了?
牧:(沉默)
藤真:你是耗不过我的。
牧:(沉默)
藤真:我能耗到冬季赛。
牧:我听到你肚子在响。真的不用回家吃饭?
藤真:谢谢不用。
牧:(一把拽过,吧唧一口)
藤真:(抹嘴)犯规了。
牧:你去跟lo主说理去。
lo主:……没有犯规。
藤真:(瞪)凭什么。
lo主:第一,先犯规的是你,在神那里我有存档。
藤真:他没有提出意见。不算。
lo主:第二,我是海蜜。
藤真:流氓的球队与流氓的球迷。

暂时结束啦✧٩(ˊωˋ*)و✧撒花~
以后有梗还可以继续玩~

评论(2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