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是个美人。


虽然这句话说出来大概会雷倒一片,不过我依然这么认为。


既然我们都说不能按网红的标准规定女孩的美丽,说环肥燕瘦各有千秋。为什么就不能欣赏福田另类的帅气呢。


福田的身高和体重搭配非常标准,看身材肌肉密度很高,身体强壮但线条流畅,并不会肌肉纠结而显得突兀。打球的时候动作非常舒展,同是大前锋,福田的动作比樱木多了一点灵巧,并不是完全靠力量在打。


福田的脸颊有肉,脸庞偏圆。并不是SD标准帅哥那种相对瘦长的脸颊。这一点画画的时候更能体会得到,收束脸颊的线条带着一点圆弧,显得嘟嘟得很可爱很实诚。看上去还像个稚气未脱的男孩。眉毛很平,头尾一般粗细,并不是帅气的眉型,这倒是真的。好在鼻梁还算挺,虽然眉间的部分低了些。相比于樱木这种教科书式的高挺鼻梁或流川那种美型的带一点弧度鼻梁显得略微普通,但侧面看的时候还是能让轮廓饱满起来。嘴唇丰满得有点夸张,唇纹很深,笑,我倒觉得很性感,而且接吻的话会让恋人很舒服吧。


福田眼睛不大,这往往会让人显得没有精神,但福田的神情完全可以弥补这一点。福田的脸上经常会出现傲气的神色,而且总是懒懒地不太抬眼皮的样子,不习惯仰视角看人。到底还是骨子里的自尊。SD里神色傲气的人有很多,美如藤真俊如三井帅如流川酷如泽北。但藤真的傲多半源于对队伍的坚定自信与打倒阿牧的饥渴;三井的傲多半源于性格,以及更多的成分是傲、且娇;流川的傲源于对于胜利的极度渴望,而泽北的傲是不管你多渴望我都能独立云端笑看众生。但福田的傲气很特别,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那是一种不羁,并且与篮球或者别的什么都无关,是一种内在的精神气质。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这样独特的神情经常会让我看得很沉醉。


有时候也会流露出一点落寞的神情。看一眼,就心碎。


我觉得福田的脸看上去很美。并不是因为五官有多标准,而是因为五官很和谐,搭配得自成一派。加上独特的神情和气质,显得非常迷人,没错,就是迷人,有一种很街头的酷劲儿。他和清田都很适合街球的风格。自由又随性。福田正好是个很会穿衣服的男孩,相信街头斗牛的话,应该很拉风。喜欢福田这款的估计大姐姐居多,然而再多大姐姐都比不过我一个神宝……哼哼。

评论(22)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