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雷生子,不雷ABO,不雷娘化,不雷性转,blablablaaaa……好像什么都不雷,基本上百无禁忌。
我只雷我觉得雷的。或者说,不符合我所喜的口味的。
设定与背景不是原罪。看作者写得怎么样而已。一篇平淡无奇索然无味的所谓不ooc的文,还不如一篇雷得人浑身舒爽的文有观感。(我并不是支持故意玩骚操作)
就算那些写骚操作雷文震倒一片的作者也不是坏人。每个人创作同人都是为了爽,你不爽,别看就好了。谁的文笔是不需要磨炼从天上飞来的,谁心底没有些偷摸的骚念想,谁是圣人。
反正我不是。
我就喜欢两个冰清玉洁的人儿在床上滚成一团不分你我。
我就喜欢生子。
我就喜欢ABO。
我就喜欢人与人之间纠缠不清的感情。
我不仅喜欢我还写。谁批评我,我就骂谁。
同样的,当我见到比我更骚的作者,也会学着理解,不喜欢就闭上嘴点退出。
批评别人,我自己并不会得到什么,我的爱豆也不会因为别人写得雷,就折辱半分自己的光华。没有同人够的上影响本尊。

评论

热度(10)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