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冰】接吻三十题

*OOC
*题的顺序是乱的 时间顺序也是乱的

*一 浅尝即止安抚性的吻

九九转轮器并不是那么好用的神器,至少对于冰无漪来说是这样。

佛器勾动冰无漪体内残余的厉元,与佛气在体内相互冲突,着实痛得不轻。冰无漪紧皱眉头,无意识地呻吟出声,汗珠顺着脸颊滚滚而下。

剑布衣看了难过,运功排解也丝毫不能消除对方的痛苦,只好揽了人在怀里,细细吻去冰无漪满脸热汗,最终一吻轻轻落在那人唇间,一触既退。

“别担心,很快就不痛了。”

*二 席卷一切的强势亲吻

菩萨与屈伯伯离开后,月藏锋也知趣地找个借口告退。定禅天此刻只余两人。

剑布衣说是要招待他,但迟迟没有动作,只是一直垂眸若有所思。冰无漪背后起了冷汗,急忙抓过对方的手,哈哈笑道我也不知道你们反应这么大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语音未落,忽然被人拉着手拖近,随即跌进了对方的怀抱里,未及反应已被人扣住了下颌,唇上一痛,竟被人用力咬住。冰无漪吃痛张了张嘴,却不料对方趁隙伸了舌进来,寻了自己的柔软强迫般地交缠在一起。

冰无漪想说什么,却被吻得脚软,连推开对方的力气都没有。

如果这算是你的招待的话,倒也不错。

冰无漪心想,随即搂了对方的脖子,热烈地回应了起来。

远处菩萨OS:还我佛门清净TAT……

屈伯伯:哈,年轻人嘛……

*三 亲吻熟睡中的对方

练了一天的剑,孩子又跌了一身伤。冰无漪抱着那个已经熟睡的孩子回到卧房,疼惜地捏了捏孩子精巧的鼻尖。

“小布衣呀,时间很长,我们可以慢慢努力。”冰无漪摸着孩子头顶柔软的细发嘀咕着。

熟睡的剑布衣若有所感,翻了个身抓住冰无漪的手,喃喃道:“徒,徒儿最喜欢小师父……”

“哈。”内心忽然一片柔软,冰无漪的手指刮了刮孩子软软的掌心,俯身亲了亲那白皙的脸颊,低声回答道,“嗯,小师父知道。”

*四 亲吻对方睫毛上未落的泪珠

冰无漪从没见过那总是老神在在的剑布衣失态的样子。所以当他发现越织女的乘船孤帆远影碧空尽后,剑布衣竟然湿了眼眶的时候,惊得他差点跳起来。

“喂,剑布衣,你不会对越姑娘是真的……”冰无漪合理联想。

“麦乱想。”剑布衣扭过头,懒得理他。

“好啦好啦,越姑娘一定会找个有水的地方好好过活的。”冰无漪难得体贴地拉过自己的好友,安慰道,“只要是有水的地方,没有冰无漪找不到的人,到时候我陪你去拜访她。麦伤心。”冰无漪仰头亲了下剑布衣的眼睛,唇上沾到一点水珠,顺嘴抿去。

“嗯……你的泪水是甜的喔。”

*五 撬开齿关

冰无漪失去意识后变得几乎可以任人摆布,但唯独在喂药一事上,每次都要难得人满头大汗。

月藏锋第n次把勺子递到冰无漪嘴边,柔声劝说,希望奇迹出现冰无漪能乖乖吃药,却又迎接来第n次失败。
 
秦假仙在一边出馊主意,声称对付这种人老秦专门的。夺过药碗就要捏住冰无漪鼻子硬灌下去。
 
“不可。”

天外忽然射来一道剑气落在老秦脚边,吓得他差点丢了药碗。老秦跳脚:“喂,我说你这个剑布衣啊,那你倒是有什么办法?”

剑布衣走进登道岸,先是探查了下冰无漪状况,随即接过药碗,沉思片刻,忽然低头喝了一大口,惊得众人愕然。

却见他一手抬起冰无漪的头,俯身含住他的唇,舌尖撬开紧闭的齿关,一点点将口中的药汁渡了过去。而已经失去意识的冰无漪恍惚间似有感应,微微张了口,自行吞咽起流到口中的药。

月藏锋扭过头。子曾经曰过,非礼勿视。

业途灵:大仔,我觉得这个办法很好呢。

秦假仙:好你个头!还不快走,是想狗粮吃到饱吗。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