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杂谈]碎碎念。海南。

关于武藤:

1. 不要被武藤前辈老成的外表骗了,他其实是个很靠不住的人。——被欺负哭了的小清田

2. 逃训练从没被抓到过的技能点。——黑脸牧叔

3. 他的发型就很说明问题。——看透一切的高砂

4. 很温柔的前辈。——有一说一有二说二诚实典范(?)的神神

5. 从来不在个子上欺负人。——于是感到春天般温暖的宫益

6. 每个晚辈刚认识他时都会害怕,但一个月后就会勾肩搭背称兄道弟。——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小菅

7. 从不逃训练的好孩子。——非常满意的高头

关于高砂:

1.稳重诚实忠厚可靠。——非常认可的牧叔

2.头发前面总缺一块,怪个性的。——认真脸的武藤

3.被武藤捉弄了三年从来没生气过。大概已经看破人生了吧。——扶着镜框的宫益如是说。

4.地图。——私下里和高砂关系很好的后辈小菅

5.全队第一海拔。——身为海南第二海拔的神神

6.有高砂前辈在,我们才敢向前冲!——永远为队友骄傲的小清田

7.多好的孩子,怎么说要和武藤多磨练就被磨练了呢……——心疼的高头

关于牧:

1.自从牧当了队长,教练脸上的皱纹就少了很多。——观察力敏锐的高砂

2.全长牧脸上了。——观察力更敏锐的武藤

3.队长说给武藤最后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宫益抹着汗如是说

4.听说女生都渴望做流川女友做牧桑老婆。——抖抖索索还是说了实话的小菅

5.传球机。——表示感谢牧叔陪练半年的神神

6.同龄人。——高头最终还是说了心里话

7.爸!——千言万语在心口难开于是言简意赅的小清田

关于神:

1.扮猪吃老虎。——武藤表示自己只是小巫见大巫

2.扮猪吃老虎的好孩子。——高砂表示楼上说得不全面

3.……。——牧叔表示拒绝谈起

4.变态准!——全队投球二把手宫益表示了对一把手的艳羡

5.睫毛怪。——同班好友小菅表示神的睫毛可是挂得住棉签的

6.零食基地!——最爱粘着神桑的小清田表示神桑好甜

7.你们都不知道我当时用了多大的忍心才能面对这样一双眼睛说出那样狠心的话。——高头表示后来发现自己想多了

关于清田:

1.狗。——武藤断定

2.猫吧。——高砂犹疑

3.明明是猴。——宫益不服

4.哈士奇。——牧叔叹气

5.但面对队长时比金毛还乖。——小菅补充

6.不要总拿动物形容好吗?信长明明是微笑天使……嗯。——神神望天

7.为什么不再添一个阿拉斯加,雪橇三傻就到齐了。——高头摇扇

关于宫益:
1.女孩子会羡慕吧。——高砂说真的

2.女孩子追求的是有肉的骨感不是板鸭。——武藤说真的真的

3.很努力也很可靠。——牧叔说你们都学着点

4.虽然是前辈,但还是要说,如果前辈是女孩子的话,应该是萌妹子吧。——小菅说你们为什么这种表情?

5.饭量比我还大真的。——神神说自己已经吃得比以上所有人都多了

6.喜欢拥抱前辈但总被硌很疼。——清田说还是牧桑的大胸舒服

7.海南精神。——高头说其实自己很看重宫益

关于小菅:

1.能突能投能传进攻坚定防守有力。——高砂表示小菅很棒

2. 能突能投能传进攻坚定防守有力的最佳第六人。——武藤表示后辈还需努力

3.还要和阿神清田多磨合。海南的未来就交给你们了。——宫益表示我就是那种忧心忡忡的前辈

4.相信小菅。——牧表示这家伙靠谱

5.其实小菅生活中才没那么靠谱。丢三落四马大哈永远不记得作业是什么每天都要打电话问我。——神神表示母上曾经差点以为我谈恋爱了

6.小菅前辈意外地很受女孩子欢迎。——清田表示啊嘞为什么我要说意外

7.投篮深得阿神真传。——高头表示为什么我训练出的都是外线投篮机器求第二年内线大黑柱比阿牧还黑也没关系

关于高头:

1.神奈川智将。——高砂明哲保身

2.智?——牧叔毫不留情

3.智吧。——宫益语焉不详

4.难道不是全队第一智……——后面的话被高砂捂在了嘴里的武藤

5.前辈是想说智硬吧?——清田天真无邪

6.教练会伤心的吧,哎……——阿神置身事外

7.我只想知道教练家有多少扇子。——小菅岔开话题

评论(19)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