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个不是回顾的回顾。

似乎喜欢福神已经一年左右了。一时半会竟然想不起来最初是怎么喜欢上的,大概就是因为那个专属称呼的吧,还记得那时候冬天复习SD,一边看一边听到FukkiJinjin瞬间被萌了一口说不出来话的那种。

但一开始入圈时候似乎喜欢其他cp更多一点,牧清,花藤,仙流,all三等等,不知道啥时候福神就不知不觉成了本命。冷也认了。好在慢慢遇到了很多小伙伴都愿意把自己找到的粮第一时间转手给我吃,也有超级好心的妹子们愿意割腿肉送给我ToT……超级感动……

挖了许多坑,所以现在每天白天都处于极度想产粮的状态。但是一到晚上都累瘫在床,不想动脑子,不想动手,只想做一条北京瘫的刷刷微博的闲鱼。偶尔写一写,也只是没有剧情的肉,而且难以下咽的难吃,总是硬了就没下文了(对不起福库和神宝……)还总是脑补好多超级H的东西,为了这个把Q群名字都改成了戒色。

说起来自己真是没什么耐心的人,超级怕又步入在鼠猫的时候的后尘,挖一个坑扔一个坑,最后挖出了月球表面,但完成的一个都没有。因为每次写都会觉得自己怎么能写那么恶心那么矫情啊我在写什么天理不容的垃圾,但现在回想起来,其实多少还是有一点遗憾。不多不少,只有一点,因为知道就算现在让自己回到那时写还是写不下去……

不过现在还是想完成一些东西。长篇写不了,中篇也可以,哪怕两万多字,虽然那么短,但坚持着写完也是好的。

但永远事与愿违,去年备考没有时间,今年依旧没有。

不知道这两年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感觉自己脑子里想的东西,除了依然有很多肉,其他的东西在想的时候,都觉得很孤独。恋人之间也不能互相了解,再怎么喜欢也得不到,分手成了脑补时候最常见的梗,可能最后不会写出来,但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这些事想都不会想。在鼠猫那边的时候,想的东西总是很暖,哪怕是HEBE都有,但无论如何相互都是爱着的,死了也是在一起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总是会想活着也不能在一起的事情。可能是有点中二有点矫情,可真是控制不住。

不过还是爱他们的ToT一定都会给个HE……冷圈割腿肉已经如此艰难,为何要伤害自己……不过想起来之所以最喜欢福神的原因之一,很大可能是超喜欢他们的躯体,匀称而有肉感,不是肥肉的肉,是色气的肉。妥妥的自己这种肉食东西的猎物……

会努力产粮的。虽然依然嫌弃自己连句完整流畅没歧义的话都说不出,但还是会坚持写东西……也在努力补充语文素养了(合掌)


评论(6)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