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是我这五六年来一直想跳没跳的坑。因为知道自己一定会爬墙,所以从来都不去看。昨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心血来潮补了蝶月CUT版,被小蝴蝶迷得七荤八素。

真是佩服编剧,能把人物写得那么生动。小蝴蝶的天真单纯痴情,和阿果辣的腹黑相映成趣。《红月戏蝶》听过很多遍,但在剧里听感觉完全不一样。果然是恋人开心转圈圈的感觉呢。话说真是歌名分攻受啊。

还有《阴川蝴蝶君》这首曲子,很有神秘的异域风情,所以我还一直以为是冷峻多金潇洒的高冷贵公子来着。没想到高冷的时间都要用倒计时啊。

小蝴蝶的偶太好看了。

从雅姐不知道哪年给我安利蝴蝶君的时候就想见识的人物,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她的Q名是丹枫公孙月,因为她说她想做蝴蝶君的爱人。

被这样的人爱着很幸福吧。好像相看一生都不会腻。



话说时间有限所以是快进看的,有些地方遗漏,有些地方没看懂。很喜欢兰漪章袤君,非常高雅又有点小腹黑的人物,翩翩公子非常帅啊,可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死了,还死得那么惨。



霹雳有的场景会让我有点恍惚。总觉得在梦里去过那个地方。比如小蝴蝶杀炼邪师的那个场景。



最后,短时间里不会跳霹雳坑。这坑太大了,跳不起。而且暂时还不想爬墙。


评论(6)

热度(3)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