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声BB。
我觉得写释痕越来越顺手了。
记得写第一个短篇的时候,纠结得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对话。
现在好多了。一方面是他们的剧情看得多了(cut每天下饭必备)另一方面是写得多了。
我很多年没有这样集中而高效地敲过字了。
虽然每一篇文都有每一篇文的OOC法,雷得千奇百怪。很多地方的表述也依然不太满意。但至少我动笔了。不管写得烂还是非常烂,有成果就是进步。比曾经一两年都不怎么写文强得多。
我觉得自己的表达依然不够好。但是比起之前已经进步很多。写得越多越能感到比起之前长期不动笔带来的艰涩实在好太多。
我喜欢流畅而质朴的文字。也喜欢古典而不矫饰的文字。但无论如何,都必须是发自内心的文字。
我在试着努力。
每一个墙头。虽然蹲得都短暂。我都希望能留下一点可供自己日后回忆的痕迹。

评论

热度(7)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