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时刻repo

太多了

简单说一点点

1/东瀛 西剑流完全不像反派,太和谐美满了,赤羽是爹地,炎魔是被排斥在外这个家庭之外的傻逼 我真诚地喜欢西剑流 都是一群忠诚互爱的好人 只是跟错了boss 也崇拜错了人和信仰 祭司人再好我也不喜欢 一是就算知道是美女也实在辣眼睛二是第一条条件下的侵略举动实在好感欠奉 赤羽大人我找不到语言来夸他,所以下略万言 光流和笑 神田京一和衣川紫 还有那个长得像阴阳师的 我都很喜欢 可惜夜叉瞳大美人了 我也很喜欢她

2/中原 我为史藏留干眼泪 看到九龙变了其实 史艳文已经为藏镜人疯了 其实抱错孩子的故事本身无动于衷 但藏镜人和史艳文在山洞里互相倾吐内心的独白太震撼 让本来对史艳文的过分忍耐非常没耐心的我突然觉得如果世界上真有这种好人该多好 可惜不会有的 这是菩萨心肠 俏如来好温柔好美 喜欢憨厚的银燕 银燕叫婴儿小空二哥时违和感爆了 群众里有几个前辈还不错可惜都死了 其他人要么是普通人要么是傻逼 默苍离和杏花cp好吃的 杏花出乎我设想的可爱 一直以为是高冷男神人设 而且默苍离目前看起来也比我想象中温柔一点 恨网is rioriorio我找不到语言来形容了 比我想象中的还rio 而且众人都一脸果然如此我们都懂的样子推波助澜什么鬼 这种已经看到头的cp为什么要给我发过期糖 忆无心是个好女孩 但是和黑白郎君cp真的好吗感觉已经是忘年恋了 至少也是大伯和少女吧 好吧随便了 当然cp本身还是可爱的

3/苗疆 温皇观望中 不懂他所以谈不上喜欢不喜欢 我也不懂凤蝶 大概已经习惯温皇了所以自己被差点打死也不意外了 北竞王贵妇很可爱 只是从出场到九龙变第五集了屁股还没从座位上挪过 这个王爷也当得太不自在了 我还没见过哪个王爷好像全天都在上朝一样坐在宝座上不动 且看来要药的史艳文能不能让他挪挪屁股 苗王可能谈不上傻毕竟观众心理偏向藏镜人 因为观众晓得藏镜人是忠诚的所以觉得苗王太狠 但我觉得铲除位高权重又有可能反叛的将领没啥问题 当然从结果来看追杀他的决定还是傻的 千雪孤鸣我好喜欢他喔 是什么绝世大天使 太温柔又体贴了吧 我能不能站一秒千雪和藏镜人 太可爱了吧

其他的想到再说吧


评论(3)

热度(3)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