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霹雳的cp一个比一个虐,我还没从意绮的伤中恢复,看了个吞雪的MV,只是稍微了解了一下剧情,已经被虐得跪下了。

*

傻剑雪,吾骗你的。

*

不要让他动摇你的决心,不要让他影响你的判断。

*

我剧情没看完,所以谁能告诉我,最后杀了剑雪的,到底是吞佛?还是封禅?看上去是封禅捅的那一刀啊!

为剑雪抹去眼泪的那片刻的温柔,到底是真正的封禅还是只是吞佛骗了剑雪的假象???

吞佛真的从此忘记剑雪,没有一丝后悔和留恋吗???

剑雪临死前只有遗憾、担忧和不安,竟然没有一丝责怪和愤怒嘤嘤嘤QAQ这口刀尖上的糖实在舔不下嘴啊啊啊……

剑踪看的是口白整理,没有补剧,才看到三分之一多一点,突然被剧透还是心口一刀,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继续看下去了……或者干脆补吞雪剧情剪辑……

抱头……看的那个《譬如朝露》的MV又了解剧情后无法直视这首歌了。

*

这一世光阴吝啬,来世坎坷,能遇你几回合。

*

弹幕说,没有来生了。

……QAQ……

!!!

我该感谢编剧吗,这一刀捅得我觉得意绮根本算不上虐啊QAQ……


评论(32)

热度(7)

© 婆娑 | Powered by LOFTER